Loading...

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

【漫畫】日高万里 《天使1/2方程式》6卷 感想

第6集終於出了!撒花~~*
本來想直接在AMAZON買(免運,隔天到貨)
但我很想要紙書套,所以最後跑了一趟書店。

*以下牽涉劇透 慎入*



這對苦情鴛鴦總算傳遞了彼此的心意,開始交往了。
而由衣子的日常也……wwwww
下課時外面走廊塞滿其他班各年級的女生,
想要看和真那大人交往的女孩子到底何方神聖!?
結果看到由衣子後下的評語超過分:
「這不是超普通的嗎?」「欸--那個是真那大人的女朋友!?」「好失望……」
「真那大人喜歡那種普通的阿?」「喂,我說那不是普通吧!已經是普通以下了。」
ゆい子頑張れ!你的路還很長啊!感覺由衣子跟真那交往前途多舛。

然後之前上野在類跟笑面前,講了還沒放棄由衣子的話,
導致類跟笑對待上野像對付害蟲一樣,說上野很危險。
上野則衝擊性的發言:「別に結婚してるワケじゃねーし いいだろ
           (反正他們又不是結婚 無所謂吧
上野你wwwwwwww
上野くんも頑張れ!
我真心想看男二逆襲啊啊啊啊啊!就像晝行閃耀的流星裡的馬村一樣!
不過這部肯定沒望就是,男主位穩固,還是不要有多餘的期待比較好。
只能求作者增加上野的鏡頭Q_Q

然後然後~~
由衣子跟真那終於要初次約會了!初デートだよ❤
但由衣子苦情於她的女子力問題,拒絕了真那。
最後演變成和雛跟滿一起去尋找約會服裝,
還被真那跟夏艷跟在後面,這兩個跟蹤狂wwwwww

尤其夏艷的跟蹤狂屬性好高wwww還買了一堆衣服給夏奈是怎麼回事!
夏奈的衣服山也有解決辦法了→由衣子 真是可喜可賀XD
兩個人身高、腳的尺寸都一樣,這是什麼巧合wwwww
總算看到夏奈在天使1/2裡的真面目了!都快40歲了還像妖精一樣的人XD
好想知道其他人長怎樣喔~~~
像是楊羽啊~紫啊~巳艷啊~小露啊~雲雀的女兒小圓啊~
好想知道!好想看喔!!

下集,由衣子要和真那約會了!

▲點圖可放大

雛的造型讓人好在意喔!她打扮成男的想幹嘛wwwwwww
期待第7集,可是要等到2015年末Q_Q好久


8 則留言 :

  1. 阿阿阿 被雷的好開心阿~~ 繼續苦等中文第五集 >"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什麼!!中文版還在4嗎 好煎熬!!
      不過這部會出的慢也不是沒理由的
      因為作者身體狀況的關係Q_Q
      所以只在偶數月的月刊上連載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第一集日常就是吐血篇阿=口=
      所以大概是8~10個月左右出一本吧?
      網路鄉民幾乎一面倒支持上野逆襲阿wwwwww
      王子的個性不王子,光賣萌很難有人氣阿~~

      刪除
    3. 真的!吐血篇嚇死人了!!
      還有忘記哪本單行本,
      有作者在助理面前褲子掉下來的衝擊畫面wwww
      自此日高小姐一直給我嬌小體弱的印象

      支持上野逆襲啊wwwww
      不過由衣子對真那這麼一心一意,要攻略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
      能讓由衣子產生劇烈動搖我就很滿足了wwwwwww
      王子真的要加油,庶民都要反攻了

      刪除
  2. 我也在等第五集~~~~中文版慢的誇張...
    其實我覺得是某出版社的問題 東X或角X就不會這樣
    日高老師保重 藤原可可亞事情真的嚇死所有讀者了Q口Q
    我還在等苺果甜心的後續阿(雖然這部風評不高 但雙胞胎很萌阿)
    夏艷如果喜歡夏奈,我覺得大概會是不可能的初戀 年紀差太多了(sad)
    好想看夏奈的圖 夏奈夏奈夏奈>/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不起~~~我又沒有即時回復了...
      有時候留言會被Google吃掉(誤判垃圾留言)要登入到後台才看得到。
      然後我又不常收Gmail就變成這種情況 囧
      不過我剛去設定了 轉信,以後應該不會有這問題。
  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  藤原可可亞老師真的讓大家都淚目了QAQ
      我也有看莓果甜心那部!雙胞胎真的很棒啊啊啊
      不過覺得那對兄弟的劉海太長了,好想剪掉wwwwww
      同樣雙胞胎姊妹和兄弟配對的,我也很喜歡小花美穗的《partner夥伴》
      不過那部沉重很多就是......入坑要有心理準備。
      夏艷跟夏奈年紀真的差太多了,但我覺得年齡不是主要的阻礙www
      是夏艷氣場根本壓不過夏奈啊,很難想像他們會有什麼戀愛情愫的發展。
      然後說真的,夏艷要不是長得帥,根本只是一個煩人的跟蹤狂啊www
      表達愛情的方式,跟他爸相比,是另一種意義上的變態wwww
      我想看小圓啦~~~~現在應該是高中或大學生了吧?
      不知道其他VBR的角色有沒有出場機會。

      刪除
  3. 最近剛看完中文第五集(終於等到=___=)
    已經直接要去買日文版第六集來看了(握)
    覺得要愛上這部作品真的是要把日高老師的作品看過一次耶哈哈哈

    其實這部男女主角給我的感覺 沒有前幾部那麼有戀愛氣場(?)
    單純只是覺得マナ好帥阿 夏艷耶好像志艷 阿阿我要看夏奈(是怎樣)
    不過依照劇情肯定是男女主角無敵拉XD
    其實我覺得上野跟ゆいこ給我羔羊的眼淚小圭跟神崎的感覺
    不會太心動太害羞且可以很正常的交談 還有這四人比較沒那麼キラキラ(喂)
    剛剛看花と夢的官網這兩期 似乎日高老師還在休息中~
    常跟好友開玩笑說估計完結我們也30歲了www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>>覺得要愛上這部作品真的是要把日高老師的作品看過一次耶
      深有同感XD 這部推朋友一直推失敗大概也是這個原因吧......

      雖然我個人會喜歡這部,大概要歸於對女主角有很大程度的共鳴XD
      高中時代也是為了一直以來的嘴唇乾燥、自然捲所苦。
      所以撕皮流血那段看到整個就是在心中強烈的附和「對!真的會那樣!」
      真那教給由衣子的護唇秘方(保鮮膜那個),以前也有試過!邊拿熱毛巾敷著效果更佳!

      >>其實我覺得上野跟ゆいこ給我羔羊的眼淚小圭跟神崎的感覺
      你這麼一說,才發現這四人氣場好像。非常安穩的組合。

      雖然這部的單行本真的會等很久,但目前就...採取放寬心模式。
      至少可以慶幸不是像某些作品就斷尾了。日高老師要好好保重身體阿~~~

      刪除

   *//*----Thanks for your comment----*//*
●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、打屁閒聊,請到→留言板
●所有文章嚴禁轉載,引用不在此限,詳情點我
●勾選右下方的「通知我」,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。

○如果以「複製、貼上」的方式留言,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。
(上述情況,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,但不用擔心,留言還在後台,請等待回覆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