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

【創作】(田三)王牌投手振臂高揮《心意》Mon

●【タジミハ】(田島x三橋)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
●黑歷史,2009年的產物。(這篇有在無名時代發過XD)
●人生中的第一篇,大概也是最後一篇的BL文wwwww
●只有排版改了一下,其他都沒動。連當時的後記都そのまま的保留下來了XD
●覺得從以前到現在都沒什麼長進,另一篇的主角太陽跟田島某種程度好像……
●我大概就是喜歡這種,鈍感,身體比腦袋動得還快的直覺派吧?




心意【田島x三橋】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


  三橋很可愛,就像弟弟一樣。


  身為大家庭的么子,田島總是被家人當作小孩子看待。或許是因為這樣,他一直渴望有個弟弟,希望自己也能夠保護別人,成為某人的羽翼。現在,眼前就出現一個符合這樣的人物-三橋 廉。

  田島對三橋的關愛,明顯的與其他人相處時不同。是出於對三橋的執著、保護欲,還是……?大概就連他自己也弄不清楚。但是,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?那份「關愛」漸漸變得不太一樣。


  「喂,不要欺負三橋!」崎玉戰時,田島對花井發了火。不為什麼,只是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罷了!雖然不清楚花井對三橋說了什麼,但是一看見三橋縮在一團的那種樣子,直覺認為是三橋受了委屈,便對花井大吼。

  「我、沒有、被欺負、唷!!」聽到三橋的解釋,為什麼自己會有一種被背叛了的感覺呢?

  「什麼嘛!虧我還幫你說話!!」田島一口氣將情緒爆發出來。

  「我沒、有、被欺負、啦!!」看見三橋急著向自己解釋的模樣,田島終於冷靜下來,仔細想想,花井是不會去欺負三橋的,而三橋也沒有理由騙他,不自覺的鬆了一口氣。

  「什麼嘛,原來是我誤會了」

  「嗯、是誤會了、唷!」三橋笑著回答。之後兩人便一起跑回休息區。這段往事,不斷地在田島腦內播放。


  我,是不是太過度保護了?
  ──最近,田島悠一郎常會有這種想法。

  「吶,田島君,這樣的決定可以嗎?」
  「……田島君?」
  「阿?什麼?」田島慢了半拍才反應過來,原來是班長在叫他。
  「抱歉,妳可以再講一次嗎?」
  「我說,文化祭阿!我們班決定是角色扮演咖啡廳,你願意扮演成新郎嗎?」
  「嗯,可以阿!」想都沒想就回答了。
  「考慮到你是棒球社的,服裝方面就交給我們!你只要…………就行了。」
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

  下午,社團活動期間,泉噘著嘴一副不高興的樣子把球丟向田島。
  西浦高中棒球隊員們,正在做傳接球的練習。
  「田島,你幹嘛不拒絕阿?害我一起被拖下水。」
  「嘻嘻!有什麼關係嘛!」
  一聽到田島事不關己的發言,泉把不滿都表現在臉上了。
  「一想到要穿上那種輕飄飄,還附有蕾絲邊的東西,我就起雞皮疙瘩了!」
  「喂~田島,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阿?」

  田島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。
 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


  最近,田島悠一郎 變得不容易集中精神。
  他的目光總是會不自覺的追著三橋。


  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?
  偶然看到三橋手機收件匣裡,滿滿的幾乎全是他倆互傳的mail的那個時候嗎?
  還是因為三橋只有和自己相處時,才會流露出最放鬆、最開心的神情?
  都不對吧?早在田島想要獨占三橋笑容的那個時候開始。

  那份「關愛」漸漸變得不太一樣。

  絕對不是什麼哥哥對弟弟的感情。
  田島悠一郎 16歲,第一次查覺到了自己對三橋的心意。
  「阿!原來是這樣,是因為我喜歡三橋阿!」


  球隊練習總是很晚才結束。
  在回家的路上,球員們幾乎每天都會前往便利商店,買些百元以內的東西,先將要回家的這段路上騎車所需的能量補足。在離開便利商店後,則會分成上行組和下行組。
  雖然田島家並不是往上行組的方向,但他總是和三橋往同一個方向走,有時兩人會四處去晃晃,有時田島會去三橋家吃飯,同行的這段路上,一直都是有說有笑的。

  今天卻特別的不一樣。

  打開話匣子的,總是從田島開始。但是,從離開便利商店開始,田島沒有再說過半句話。夏天的夜晚,空氣有點悶濕。兩人拖著疲憊的身軀,牽著腳踏車,默默的在道路上行走。周邊伴隨著夏蟬的鳴叫,更加凸顯兩人異常沉默的詭異氣氛。

  分岐的道路就在眼前。

  率先開口的是三橋「阿,我、我……要走、這邊。」他對田島比了個往左的手勢
  三橋跨上腳踏車,準備往左駛離。
  「三橋!」是田島的聲音。三橋轉過頭去,兩人的視線便交疊在一起。
  「我喜歡你!三橋!」田島的聲音在夜晚的道路上,聽起來特別響亮。
  三橋先是一愣。
  接著笑著答道「我、我也喜歡、田島君、唷!」
  田島也跟著笑了。


  笨蛋三橋。他一定不明白,我和他所說的「喜歡」有什麼差別。
  嘛!沒關係,就這樣也不錯!

  回家的路上彷彿可以聞到,不知道從何處飄來的,甜甜的花香。


**
  校園裡沒有一處是安靜的,文化祭熱鬧的開始了!各種表演、展覽還有活動正如火如荼的展開。每個班級的攤販也都顯得十分忙碌──1年9組更是如此。

  「哇哇哇!!誰快去把泉給抓回來!」
  「餐點比較重要啦!」
  「麻煩奶油蛋糕、起司蛋糕各一個!」
  「喂~二號桌點餐了!」
  「泉呢?那小子真的逃跑了?」
  「咦──?為什麼?」
  「因為不想扮成新娘的樣子吧?」
  「三號桌要手工餅乾一份!」
  「阿~來了!」
  「喂~機器好像壞了!」
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  總括來說,在這麼混亂的情況下,泉孝介 逃跑了。田島被下令要去把他找回來,找不到也沒關係,總之就是要帶一個「新娘」回來就是了。


  田島身穿燕尾服,動作靈巧的在人群中穿梭。
  不一會兒,就看到泉的身影,他和三橋在一起。

  泉一看到田島,臉色都變了。
  「拜託,不要把我抓回去。」話都還沒說出口,便聽到田島在另一頭大喊……


  「喂!三橋,做我的新娘吧!」



END


後記
首先,感謝你把這篇文看完。 :D
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寫BL文 (羞)
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,總之是個青澀小品。
在這篇,我想表達的重點是
田島終於查覺到自己對三橋的心情了阿阿啊!!!
雖然三橋毫不知情就是w。
然後,一直很想讓田島講出最後一句的嫁宣言呀!
看著連載,田島的表現越來越多。
還對三橋說過類似吃醋的話「如果有阿部就不會輸了嗎?」
真的好可愛呀~

話說,田3的文真的很少欸ˊ口ˋ
都找不太到。
A3的倒是一堆~
雖然A3也很萌啦!但我對田3比較有愛阿阿阿!!!(激動)
大家一起來愛田3吧!(喂~)

2009/2/5  By  Mon



2 則留言 :

  1. 寫得好好!好想知道三橋之後是怎麼反應的哈哈
    我也喜歡田三!同人好少好可惜。。沒關係幸好官方會定時發甜,田三可是隊裡最先開始互叫名字的嘿嘿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不嫌棄,都7年前的產物了XD
    自己重看一遍覺得好害羞。
    三橋傻傻的一定還是不知道話裡的真意吧
    真的好喜歡這兩隻小動物,最先開始互叫名字關係最好的兩人,是說沒想到這作品都過這麼久了,好久沒追進度了,該找個時間來追一下~都不知道現在演到哪
    我只記得最後有印象的地方是 三橋在調整跨步的幅度,結果影響到比賽,陷入苦戰。

    回覆刪除

   *//*----Thanks for your comment----*//*
●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、打屁閒聊,請到→留言板
●所有文章嚴禁轉載,引用不在此限,詳情點我
●勾選右下方的「通知我」,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。

○如果以「複製、貼上」的方式留言,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。
(上述情況,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,但不用擔心,留言還在後台,請等待回覆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