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

【分享】關注筆記「ペルソナ5」「Pokémon GO」...etc

我又來逃避現實了,順便感謝能夠生長在這個時代。

●「ペルソナ5」(女神異聞錄5)PS4/PS3
●「Pokémon GO」Android/iOS
●「Odin Sphere: Leifdrasir」(奧丁領域:里普特拉希爾)PS4/PS3/PSVita
●「BAD APPLE WARS」PSVita
●「もし、この世界に神様がいるとするならば。」PSVita




ペルソナ5
P4G都還沒破關,就在關注P5這樣對嗎wwwww
官方終於在昨天釋出了新的PV(PV#03)。
看前兩個PV的時候就已經很期待了!好喜歡這次的設定-怪盜。
不得不說這種有點像反派角色的風格很吸引人啊!

主角還是潤潤(福山潤)配音的!不過說真的,主角配音在遊戲中感受不大啊
應該只有在動畫才會出聲吧?平常對話的部分大概是不會有語音。
想當初知道P4G主角是浪川配的時候很興奮,結果我還真沒印象他到底講過什麼= =
所以喜歡的聲優還是去配主角以外的角色,才能拗點(聲音的)戲份來。

是說都已經出在PS4跟PS3上了,為什麼不順便出在PSVita啦~~~
還是到時會再出個P5G = =


P5的吉祥物-貓咪,自稱吾輩耶!你以為你是夏目漱石的那隻貓嗎wwwww
不過因為很可愛,所以原諒你:D
畫面超棒的啊!!!而且路過就可以看到路人稀疏的對話這點很有真實感。
第一次看到主角的時候,我就幫他取了哈利波特這個綽號了wwww
那頭黑色亂髮+眼鏡,只差額頭上沒有閃電傷疤。
其實另外兩個夥伴叫榮恩和妙麗好像也沒什麼違和感。
不過風格比較像HP親世代,P5的風格跟劫盜地圖的感覺超搭。
官網還有很有趣的追蹤怪盜團的活動(網址:點我
我也想去掃那個QR碼來玩~~~

發售日 2016 SUMMER 有得等了~
(揪竟~我會不會為了P5去拜一台PS4呢!?
抑或是又再度上演沒有主機卻先買遊戲片的黑歷史,讓我們拭目以待wwww)

順便放上製作人的訪談跟前兩個PV。還有我好愛官網的設計。








Pokémon GO
國民遊戲不解釋,這PV超酷的好嗎!
https://youtu.be/lKUwVYUKii4?list=LLo0Z2GF1xeh1kqynodZRLkQ
(沒辦法嵌入影片,自己手動點連結吧!)

如果真的能投影出來就好了。
就有點像PSYCHO-PASS那樣,好期待那樣的未來。



Odin Sphere: Leifdrasir
老實說這我完全是被北歐神話的世界觀聲優群給吸引進來的。
浪川大輔 川澄綾子 能登麻美子 千葉進歩 沢城みゆき)
這是2007年在PS2上發售的奧丁領域的重製版,為2D動作角色扮演遊戲。
大愛這作的美術風格❤值得期待。




BAD APPLE WARS
有OP了,再放上來一次。介紹的話,請看之前那篇
主題曲好好聽:D




もし、この世界に神様がいるとするならば。
本來對這部有點浮動。
但看到聲優陣容出來之後(或者應該說看到浪川的瞬間XD)
好像又稍微重新燃起了熱情。不過還是在觀望中,期待後續釋出的情報。
喜歡主題曲(印象歌曲?)的風格,官網可以試聽。

--倘若,這世上有神明存在。我願能和一起重新轉世。
故事敘述,女主角是在單親家庭中被撫養長大。
一天,她收到一封來自七年前的自己寄給自己的信,但裡面盡是不知所云的內容。
心想「一定是惡作劇」,便沒再在意這件事,繼續過著普通的日常。
卻發現,同年級的四名男生也收到了一樣的信件。
因為這封信,他們被捲入各式各樣的事件,這也使得他們得正視過去隱藏的傷口(秘密)
他們也因此注意到,這個「世界」有哪裡不太尋常……

老實說這種,有「謎」氛圍的故事我都還滿喜歡的。
不過官網角色介紹中,有提到女主角因太常接觸異性,而被班上女生排擠...
而且還提到不害怕自己被傷害...這種個性很容易發生很可怕的事啊
我實在不是很喜歡這種戲碼OTL
希望官方快點釋出其他情報啊~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   *//*----Thanks for your comment----*//*
●與文章主題無關的疑難雜症、打屁閒聊,請到→留言板
●所有文章嚴禁轉載,引用不在此限,詳情點我
●勾選右下方的「通知我」,回覆留言時會以信件通知。

○如果以「複製、貼上」的方式留言,可能會被google誤判為垃圾訊息而暫時被隱藏。
(上述情況,F5重新整理後留言可能會暫時消失,但不用擔心,留言還在後台,請等待回覆。)